关于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的说明

    2021-01-30 10:37:14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 

各学院:

全校课程已整合完毕,课程代码也已经录入,请各位查看。具体说明如下:

1.课程代码含义:

404:通识课程(必修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05:学科(专业)基础课程

    406:专业课程

    407:专业拓展课程

    408:实践课程

    409:通识课程(选修)即原来的全校性选修课程或文化素质教育课程

有部分课程既是学科(专业)基础课程也是专业课程,代码给的是405406

必修课程与选修课程名称、学分、学时完全一致的,也属于两门课程,课程名称后面有后缀,课程代码也不相同。请务必注意。

2.课程名称后缀的意义:Ⅰ、Ⅱ、Ⅲ或(上)(下)或(Ⅰ)(Ⅱ)(Ⅲ)等后缀的含义:课程之间有递进、传承的关系。

ABCD等后缀的是:课程之间无任何关联,仅是学分、学时、课程性质或开课学院不同。

 

请各学院查看本学院课程,如有不能开设的或其他情况请及时联系曲韵笙,不要耽误培养方案印刷。

各学院可按照本表进行课程大纲编写,详见《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专业理论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》和《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专业实验(实习)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》。

后续培养方案的定稿,将根据本表录入课程代码后,反馈给各学院审核。由于全校培养方案较多,录入课程代码的培养方案预计开学初进行反馈。
 

   附件: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全部课程列表

  

 

教务处教务科

2021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