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参加6月28日、29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的通知

    2022-06-22 17:27:41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各位考生:

  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求,参加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6月28日、29日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需从6月22日起进行健康状况监测,具体要求如下:

  1.在校考生请按照要求每天填报学校疫情上报系统,自我检测考前的健康状况,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。如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的,要及时报告给学院,学院考前报给教务处,教务处报学校疫情防控小组,由医疗专业人员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。

  2.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、疑似患者、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,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、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,不得参加本次考试。所有考前有发热(体温超过37.3℃)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,务必前往青岛市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核酸检测,入场时请主动向监考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。

  3.考生需备考前10分钟进入信息楼,且佩戴口罩,否则不允许进入备考室。

  教务处

  2022年6月22日